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校外培训总结交流汇报会

时间:2019-05-16 21: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606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南大学研修培训、高校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访学、“双一流”教师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等校外培训总结交流汇报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教师队伍建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训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南大学研修培训、高校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访学、“双一流”教师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的6位参训教师分别代表各自的培训项目作交流发言。他们从培训内容、培训收获、培训反思等几方面为大家作了培训分享。2018年的培训项目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提高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高素质教学管理队伍;加强我校各教研室工作,提升教研室主任对教研活动的能力;加强我校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队伍建设,助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方位提高我校“双一流”教师的英语综合素质,加快我校“双一流”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受郭文副校长委托,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对我校2018年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南大学研修培训、高校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访学、“双一流”教师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等校外培训总结交流汇报会作总结,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学以致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并在总结2018年培训经验基础上对2019年学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吴敏    审核 王茜

王茜主持会议

参训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