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评审会

时间:2019-05-16 2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604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5月15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13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评审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主持。

会上,谢笠首先阐述了学校开展2019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的意义;然后对“双师双能”型教师评选认定条件、评选认定依据等作了具体介绍,对各学院、部门提交的评审材料和教师工作处对材料的初审情况进行了总体说明。

接着,各位评审专家依据《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贵师院〔2017〕123号)文件中“‘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展开了讨论,达成共识。

最后,各评审专家结合审议情况对申报的“双师双能型”教师进行了投票,并确定了通过名单。

文/图 郭宏玮    审核/谢笠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