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19-05-29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9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熊世桓,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地理与资源学院院长罗绪强,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及全体命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对命题教师要严把思想关、政治关、纪律关、质量关,做到吃透考纲、吃透教材、吃透命题形式和趋势、吃透考生的要求。强调做好风险防控,完成好命题任务。

刘喻从纪检监察角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命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好命题的保密工作;二是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相关责任,排查命题风险点,提前做好风险防范措施;三是学校纪检部门要加强命题工作的监督和执纪, 切实履行职责。

熊世桓代表学校就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总要求:一是讲政治,认真组织和落实,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二是讲责任,加强学习和实施,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他强调,我校此次承担的命题量大、任务艰巨,希望各相关学院、命题教师,务必要严格按照命题相关律法规和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地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命题各项环节,确保我校此次命题任务顺利完成,不辜负省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的信任与嘱托。

会后,相关责任人签订命题工作责任书、命题教师签订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佘颖慧老师就自学考试命题做了详细的工作培训。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熊世桓讲话

自考命题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