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双一流”教师 外语培训

时间:2019-05-31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13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双一流”教师外语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教师及班主任;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

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介绍了第一期“双一流”教师外语培训班学习情况,并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形式,本次培训班,是为促进我校教师国际视野能力的提升和加强学校双语教学工作打好基础,以带动我校教师外语水平提高;培训形式采取自学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将从本次校本培训学员中选拔优秀学员赴省外大学进行强化培训。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习形式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蒙昌配老师介绍了授课内容,测试内容以及学习要求和日程安排。

学员代表李忠峪老师进行了发言。第一,感谢学校和相关部门组织的这次外语培训,让学员们有机会进行外语学习;第二,遵守学习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培训内容,达到预期培训效果;第三,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学习收获更好的自己。

受副校长郭文的委托,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要求:第一,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克服工学矛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第二,认真对待,持之以恒,多练习,勤学习;第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训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把有效的时间充分运用起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图 吴敏  审核/王茜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