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时间:2019-06-17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7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我校考区于6月15日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报考总人数为5687人,其中,四级4452人,共149个考场设置在文韬苑、知行苑和逸夫楼,六级1235人,共42个考场设置在文韬苑。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6月13日上午,我校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高新派出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签订工作责任书,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刘宪帮通报了我校考区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考务管理、人员选聘、环境整治、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网络监督等工作作安排。

6月15日中午,刘宪帮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就本次考试概况进行通报并进行了纪律培训,综合科吴娇按要求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与考务办签订工作责任书。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主考副校长熊世桓在刘宪帮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熊世桓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监控室,对本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教务处继续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考风考纪。

在各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完成。

文/图 教务处   审核/刘宪邦

熊世桓在巡视考场

熊世桓在巡视监控室

协调、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