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雏鹰计划”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24 2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11撰稿单位:双创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副校长熊世桓在创新创业学院210工作室主持召开“雏鹰计划”专题工作推进会。双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谭韬详细汇报了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及遴选方案,并就遴选宣传、导师选拔、进校选拔、组织管理、教学设计、教学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方案汇报。

熊世桓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后指出,“雏鹰计划”是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尝试,也是基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基础和积淀。希望创新创业学院认真落实校长办公会精神,把实验班方案做实做细。他还要求,“雏鹰计划”工作的开展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去思考,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来进行建设,开拓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研究制定完善的建设计划,做出双创品牌。还就汇报内容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进一步完善了相关事宜。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副校长熊世桓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