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2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214撰稿单位: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贵州省教育厅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根据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我校省认证样本试点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认证工作,提前做好暑期相关工作安排。7月11日下午,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在学校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教务处、质评办,数大学院、教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质评办邓琴主任通报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程及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校内各项自评情况;然后,数大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接下来各相关公共课开设单位及管理单位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2020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的安排进行交流讨论。

熊世桓对认证工作总体情况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请相关学院、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工作指标要求,积极配合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前做好有关安排;第二,针对数大学院反映的教学环境方面问题,请教务处积极配合数大学院为数学专业优先共享教学技能教室,进一步明确“三字一话”等公共课程的管理归属问题;第三,各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明确各自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相应的作用;第四,人才培养方案已基本修订完成,各专业要以认证为抓手,对照认证标准加快推进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特别是涉及认证的相关公共课和专业课均要在本学期完成修订,并形成一致意见,统一实施。

文/张雪梅 图/赵财茂 张雪梅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