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决赛

时间:2019-07-16 12: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602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3日,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决赛在求真苑尚行楼209落下帷幕。

今年我校共有237支队伍1172人参加大赛,来自各学院二十二支队伍入围了决赛。本次决赛邀请来自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贵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黎应飞、贵州贵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德、杭州心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贵州色谱国家级众创空间CEO蒋睿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采用路演方式,从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审就创新性、商业性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进一步发展建议。为了竞赛公平性,决赛采用现场打分,现场计分,现场亮分的方式公布比赛成绩。

本次决赛参赛项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既有涉及VR、MR、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又有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扶贫及公益助农等智慧平台,充分体现了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项目团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活跃的创新思维、勇于钻研探索精神,以及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比赛现场

团队路演一

团队路演二

评委问辩一

评委问辩二

参赛团队

主赛道获奖情况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