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国培计划(2019)”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20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0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随着“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培训班集中培训阶段圆满完成,历时一个多月的我校暑期“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第一阶段终于落下帷幕。

“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分为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和小学美术六个子项目,每个子项目100人,计划培训600人,其中,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和初中英语三个项目,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别承办小学音乐、美术和体育三个项目。根据教育厅对“国培计划(2019)”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本项目须在暑期完成,为确保此项目顺利实施,我校国培办和各承办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训前动员及培训者培训。暑假期间各学院动员全院上下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培训,共聘请省内外专家学者100余人,开设了专题讲座、交流研讨、教学观摩与实践等10多种培训形式共计80余门课程,培训内容包括职业感悟与师德修养、教育常规与教学实践、班级工作与德育体验、研究意义与发展能力等,有效实现了引导新老师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使之尽快成长为合格教师的培训目标。

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返校把所学知识进行教学实践,并在实践中反思和总结。今年9月至10月,学员将再次返筑进行第二阶段为期八天的跟岗学习和培训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培训实效。

文/图  林红梅   审核/赵德肃

国培计划项目启动会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