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工作,聚力质量提升——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暨实践周教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9-11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5日,我校在信息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暨实践周教学工作交流会。 会议聚焦期初重点核心工作的部署、研究,着力汇智聚力提升教学质量。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一是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就期初教务运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实践教学安排、新生学籍注册等十一项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二是实践周教学工作交流。围绕实践周教学顶层设计、实施与评价、取得成效、思考建议等方面,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以《知行合一,多元实践》为题作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英语专业综合实践汇报,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孟泽彬详细介绍2015年以来学院实践周教学开展情况。两个学院的实践周教学有规划、有方案、有实施、有评价,已进入常态化管理,成为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就如何开展有效实施实践周教学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力求进一步提升、推进实践周教学育人效果。

副处长任翠娟围绕“严抓教学常规管理”、“用好政策重在落实”,对日常教学管理与监控、一流大学项目建设、专业带头人和主任队伍培养、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清晰解读和强调。新学期,新起点。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重心及阶段目标,便于各教学单位更好的达成共识、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文/图全奕          审核/任翠娟

教学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就期初教学进行通报和安排

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做英语专业综合实践汇报

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孟泽彬详细汇报学院实践周教学开展情况

聚焦核心工作,聚力质量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