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次年会

时间:2019-11-18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3日至15日,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次年会于四川省绵阳市召开,由绵阳师范学院主办,来自西南片区的27所高等师范院校两百余名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辅导员代表任宗仪、楚亚萍、张培卫,学工部工作人员刘颖参加了会议。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教授作了题为“新学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报告。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分别作了题为:《高校贫困生创新创业教育双循环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党建引领下的青春E站》《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六个结合,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增强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分享报告。

我校谭丽琼老师代表学校作了《三全育人机制建设》主题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学生工作经验。

在本次年会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共荣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

此次参会加强了我校与西南片区其他高师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汲取了西南地区高师院校学生工作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对更好提升我校学生队伍发展和学生工作质量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文/刘颖 图/白先月 审核/刘红玲

我校代表参会合影(一)

我校代表参会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