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乡村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素质提升项目(第二期)圆满结业

时间:2019-11-20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0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9)---乡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项目第二期结业典礼在宁静楼15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典礼由班主任刘英主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袁川、培训项目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典礼。

结业典礼由播放学员学习历程的回顾视频拉开序幕。随后,清镇市物流新城幼儿园园长吕荣丽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分享此次培训的体验与收获,并代表全体学员对贵州师范学院国培项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教学班主任罗艳华代表此次培训班级管理团队发言,分享了国培工作中的感动与收获,肯定了参训园长由始至终的学习热情和发展农村学前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典礼最后,彭祥友、刘红发表了讲话。彭祥友的讲话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项目对于贵州乡村幼儿园及贵州农村学前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由衷祝福。刘红作为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对参训园长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将本次参训所学积极应用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积极行动,充分发挥骨干园长引领示范作用,为当地农村学前教育的均衡与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图 王小为   审核/刘红

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