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12-05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5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副校长熊世桓,发规处、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教师工作处、质评办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辅导员、教学秘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对专业认证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副院长杨波对学科平台、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副院长刘海涛对专业建设及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对专业认证建设中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欣博士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及目标达成度评价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随后,学工部、招就处、教师工作处、发规处、质评办及学院参会教师,围绕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分别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最后,副校长熊世桓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要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多请教有经验的“前人”,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做到“工作开展对标化、对标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精细化”。针对质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来的问题,要以结果为导向,提出改进措施,把专业认证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学院要与各职能部门精诚合作,一同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 苏烽 审核/韦丹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