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赴黔西参加黔西县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12-30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3001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主题的黔西县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水西大剧院精彩上演,我校有7名教师受邀参加了独唱专场音乐会的演出。黔西县政协主席罗智琼、黔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科、黔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西洛、黔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琴和黔西县各界人民群众一起出席了音乐会。

在音乐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校地合作授牌仪式,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向黔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科授牌,在黔西县建立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基地。

音乐会在王铎老师的男高音独唱《大江南》中拉开帷幕,随后我院王纪、王晓、刘昊佳等几位老师与黔西本地歌手戴红屹、李进、罗新也陆续登台表演,先后为观众演唱了《远方的杜鹃》《向远方》《关山月》《怀念战友》《花都香,水西美》《水西谣》《柳岸水乡》《青春舞曲》等多首不同风格的艺术歌曲和新创作歌曲。在音乐会中场,我院袁子洋博士特地为音乐会带来了中提琴独奏《谐谑曲》,乐曲速度轻快,节奏活跃而明快。最后,音乐会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这个地方》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黔西县2020年新年音乐会由中共黔西县委宣传部主办,黔西县教育科技局、黔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为了使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够在场外观看到音乐会,主办方通过“人文水西”网络平台进行了音乐会现场实时高清直播。

此次黔西新年音乐会的圆满成功,是我校继续强化、深化、细化校地合作的务实之举。通过校地合作,我校将会与黔西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师范生协同培养、学生实践采风、艺术作品创作等方面开展广泛且深入合作,以期实现高校和地方共同发展的目标。

文/王晓 图/罗新 审核/马关辉

音乐会节目单

校地合作授牌仪式

王铎老师

王纪老师

刘昊佳老师

袁子洋

马关辉院长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