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8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8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命题工作会议,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相关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

熊世桓就本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认识,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好政策,保量完成任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其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狠抓落实考试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落实,确保细节完善,从国家、社会、家长角度考虑。各相关学院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人员选派、责任落实等环节上周密部署,确保细节完善。三是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同时要求在术科考试时保卫处或校卫队必须在场外安全保卫。

会上,招生就业处肖湘萍传达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考试相关文件精神,介绍全省专升本招生计划以及我校的招生计划,解答招生计划疑问。刘宪帮就考试参考书目、命题、卷面分值、阅卷、等环节介绍了我校对本次专业课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在工作的各时间点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最后,各学院负责人与学校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文/图 教务处   审核/任翠娟

熊世桓提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