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到我校培训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18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8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省机关事务局国资中心主任黄世军、国资处副处长王海波一行4人到我校培训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副校长熊世桓出席调研会,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首先介绍了培训中心使用场地及运营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前进对培训中心的服务职能、存在的重要性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省机关事务局一行重点查看了培训中心的相关资质资料,明确了培训中心单位性质,为培训中心分类改革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最后,熊世桓对省机关事务局一行来我校培训中心开展扎实有效调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会全力配合,平稳有序地推进,圆满完成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文/图 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调研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