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06-18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8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教育部、省教育厅将上半年的国家教育考试集中延迟至6-8月进行。为确保我校评卷基地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高质量、零失误地完成6-8月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6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启动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副校长熊世桓出席,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各职能组组长及阅卷学科大组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介绍了我校6-8月的评卷工作总体安排,对所承担的7个国家教育考试评卷(扫描)项目作了详细而周密的安排,针对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草拟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强调此次评卷工作涉及大量的阅卷教师、各市(州、县)送卷人员、海云天技术人员、搬运人员等多类人群,务必提前安排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确保评卷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各职能组组长和学科阅卷大组长就评卷工作实施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校评卷基地草拟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提出修改意见。

熊世桓指出6-8月国家教育考试评卷(扫描)工作,时间集中,任务繁重,持续时间长,特别是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等自学考试的评卷是在暑假进行,校评卷基地必须加大力度对疫情防控和评卷质量层层抓实,确保没有漏点。同时,各职能组和相关二级学院要做到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多方协同,高效推动;优选人员,抓好落实。

韦维强调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安排布置,做好阅卷教师的组织管理,特别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管理;各职能组协同服务落实到位,群策群力,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的身体安全和评卷质量安全,安全顺利地完成各项评卷任务。

会后,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等负责人和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继续针对评卷工作开展期间,疫情防控的措施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操作性强,有实效的具体措施。

文/彭瑾  图/杜鹏  审核/赵德肃

韦维讲话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