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

时间:2020-08-28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8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7日,我校在文韬苑明义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为大家介绍了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的评选内容、评选标准和评选要求。并强调各教学单位通过此次评选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加强研究,积极探索符合我校实际的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模式。

各教学单位汇报人结合二级教学督导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亮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就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的领导组织、工作职责以及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评选专家组结合各教学单位开展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的情况,通过现场听取PPT汇报、查阅相关二级督导工作材料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评选,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7名。

通过本次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的评选交流活动,评选专家组一致认为,通过近几年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学校二级教学督导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并在稳定提升中。

文/蒙丽杨 图/张雪梅 审核/邓琴

二级教学督导组交流汇报

查阅材料

评选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