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贵州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研究”研讨会

时间:2020-09-25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2019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课题(委托项目)‘贵州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研究’”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研讨会由院长刘红主持,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川教授,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杨定玉教授,以及王祥、杨智、郑玉莲、张传军、张鸿翼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红和张传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相关研究进展,并对总报告进行梳理和研讨;最后,郭文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该研究要注意研究的整体性、连贯性、前瞻性和开放性。一是整体性,四个子课题数据要严谨,提炼要一致,同时报告中不要出现低级错误;二是连贯性,在扎实做好各阶段研究的基础上,要做好各阶段的衔接;同时要注意研究的前瞻性和开放性。

此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最终写好研究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张鸿翼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