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织金县教育科技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1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在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的促成下,贵州师范学院和织金县教育科技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织金县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高翔与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携手。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秘书长全奕,物电学院实习管理负责人张惠欣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全奕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翔表示“校地合作”的签订,为织金县教育与贵州师范学院的高校资源进行融合提供了平台,希望进一步以贴近地方实情需求建设项目。

陈德良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学院对贵州基础教育所作的贡献。同时感谢织金县教育科技局和各实习基地为我校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校地合作”模式建立后,双方可以开展课题研究、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多样合作,提升合作空间,进行更广泛的对接和交流。

本学期,我校共派出29名实习生赴织金县织金二中、织金三中、熊家场中学等5所陶行知项目初中进行实习,涉及物理、生物、英语等9个专业。实习生在此期间除了教育实习和班主任实习外,还参加了多种多样的教研活动,收获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并且体会到“为人师表”的重任。此项工作由去年开始实施,在有序良性的工作推进中,为实习基地建设深化为校地合作奠定了基石。协议签订后,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设计长效性可操作细案。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签约现场

双方留影

实习生刘荟进行公开课展示

实习生秦霞组织同学们开班会

实习生宋丽在熊家场中学校长和指导老师带领下进行家访

实习生宋丽组织学生们早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