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寒假期间实习生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1-14 21: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14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寒假开始之际,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1月13日召开的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要求,2021年1月14日上午副校长熊世桓在信息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寒假期间实习生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教务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邓琴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熊世桓强调,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延期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有关工作安排,明确专人负责,多渠道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防控要求,严格实习生外出活动管理;二是所有学院要全面摸清延迟实习生的数量,建立实习生疫情防控管理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与实习生、实习单位沟通,实时掌握实习生动向;三是按照属地管理推进防疫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教务处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辅导员要切实履行各级实习工作职责,及时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实习生实习期间、实习结束返程、居家后等各环节疫情防控管理。

文/图 杨通槐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