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提早部署,全力保障期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2-27 12: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227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2021年2月23日上午,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提前安排落实2021年春季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教务处全体参加会议,副校长熊世桓到会指导。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思考开学前各项工作,制定工作预案,把问题想在前,逐项推进落实,并就教材发放、成绩录入、重修补考、教室设备和卫生、国家级考试、实习实践、质量工程、实验室运行安全等工作依次进行汇报。邓琴根据各科室工作对开学前准备和期初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工作完成质量。

熊世桓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二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期初教学运行、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考试、师范类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扎实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平稳顺利。

文/曹发亮  图/龙诚  审核/邓琴

腾讯线上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