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讨论会

时间:2021-03-09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9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讨论会,各二级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世桓首先阐述了出台《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背景及重大意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就此管理办法的相关细则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认真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办法的出台能充分整合学校资源,提高各学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社会。

熊世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实施后,要确保国有资产保质增值,助力“四有”师院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各学院院长会后广泛征求教师意见,集思广益,让管理办法更加完善可行。三是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开拓思路,结合优势,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图 刘昌恒 审核/韦丹

熊世桓讲话

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