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213撰稿单位:发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091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教师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的负责人,校“十四五”规划研制专班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万琚主持。

首先,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对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研制的总体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举措进行了介绍。

其次,参会的学院、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办学定位、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教师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副主任姚篮从学校办学定位、规划编制体例、学校总规、专项规划、子规划三者的关系等方面进行阐述,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万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规划,要加强学习国家、省关于规划制定的相关文件,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引进与培养,建设一流的高质量教师队伍。

文/姚篮  图/王章基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宋婷禹发言

王茜发言

姚篮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