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合作办学2021年专升本班新生入校

时间:2021-09-02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2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迎接2021年专升本班级新生的到来,深入校际合作交流,同时加深学校与学校之间的联系,8月30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设立贵州师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2021年专升本新生报到服务点,开展一站式服务迎新工作。贵州师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钱长江,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农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锡、系学生工作处主任包福书亲临现场指导。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志愿者热情服务,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钱长江、刘锡、包福书分别走访了迎新接待点、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等迎新现场,并与新生、志愿者亲切交谈,希望新生同学能够快速融入新的生活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进入大学生活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本次合作办学专升本班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两校对新生的重视,同时也表达了双方希望能够在联合办学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农学专业人才的美好期望,最后预祝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出更为丰硕的办学成果。

文/图 安六英 王溯 审核/孙秀华

查看新生报到准备资料

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与志愿者交流

迎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