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军事课教师技能比赛

时间:2021-09-08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810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在大学生事务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人民武装部举办,赛事评委为贵州人民武装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艳莉、贵州人民武装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常务秘书褚少楠、贵州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军事课教师杨帆、教务处处长邓琴。

参赛教师围绕“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信息化装备”等课题进行讲解,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现了军事课教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参赛教师们教资挺拔,精神饱满,富含感情,为在场的各位展现了一场国防教育的盛宴。

专家点评环节中,评委肯定了竞赛教师们的专业知识储备量、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建议参赛老师明确授课对象,增加学习分析和互动环节,把控学生学习情况,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法的创新教学方式。要做到教研与教学相结合,多吸取和分享历届比赛经验,实现共同进步。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军事理论课教室团队的教学水平、教学热情得到提升,对于持续加强我校的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和国防教育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校武装部部长刘红玲、校武装部副部长王珏、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校武装部军事科刘颖主持。

文/宋艳 图/闫光凤 审核/刘红玲

比赛现场

刘红玲讲话

评委点评

颁奖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