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学考试部代表我校赴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席2021年秋季自考招生交流会

时间:2021-10-19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4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负责人佘颖慧,工会主席、自考部陆洪刚代表我校出席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2021年秋季自考招生交流会。毕节幼专教务处负责人,各教学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各系大二、大三年级班主任,成教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节幼专成教部副部长杨远国主持。

会上,我校佘颖慧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自考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自考的优势及我校办学优势,通过从学习形式、考试流程、专业计划、学习时间及费用、就业及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自考相关政策解读。她强调,我校作为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助学单位、评卷基地,自学考试工作坚持“调整思路、稳定规模、提升质量、规避风险、服务考生、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希望与合作院校一起,不断深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进一步发挥我校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的作用,不断提高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质量,为贵州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陆洪刚老师介绍了我校培养的部分自考优秀毕业生,通过列举他们的典型事例、自考心路历程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情况,勉励在校的大专学生通过自考本科的学历提升,勤学苦读,拓宽自身的就业渠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平台管理员王涛对自考网络助学平台及网络助学评价做了基本介绍。会后,毕节幼专各相关系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针对自考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自由提问及讨论,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毕节幼专杨远国表示,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老师的介绍不仅增强了毕节幼专各相关系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全面了解和认识,还为进一步推动本校学生的学历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奠定了基础。他指出,下一步,毕节幼专还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为推进本校学生自考专本衔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佘颖慧  图/游锋苹  审核/傅波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