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院带队赴贵州大学对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事宜

时间:2021-10-2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2124撰稿单位:研究生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王毓、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等一行7人赴贵州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就材料与化工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座谈。贵州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刘其斌、副院长熊玉竹、陈朝轶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贵州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副院长陈朝轶主持。

会上,刘其斌院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联合开展材料与化工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熊玉竹副院长就研究生导师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陈朝轶副院长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环节、过程管理等交流。

余乐正院长就贵州大学给予我校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有关政策,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王毓院长、沈虎峻主任分别就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联合培养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贵州培养更多专业高层次人才。

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是积累我校研究生培养经验,提升我校教师研究生培养水平的重要一环,本次交流座谈,为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做好材料与冶金学院就材料与化工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

文/图 何明珍 审核 余乐正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