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8-22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2202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8月21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项目所涉及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会上,张瑶介绍了我校今年主办、参与、协助的东盟周活动相关情况,解读了主办的开幕期活动——机甲大赛工作方案,并对各工作组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说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工作任务细节进行交流发言和讨论。

邹晓青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今年系交流周举办15周年,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主办与参与交流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积极配合、沟通协作。各部门要把任务、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活动方案的落实,顺利推进交流周期间各项活动的开展。

今年交流周开幕期期间,我校将主办中国——东盟(国际)“机甲大师”机器人挑战赛,协办及参与中国-东盟特殊教育国际论坛等八项活动,另外,我校还将主办4项交流周全年期活动。学校将充分借助交流周平台,进一步深化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之间的联系,拓展学校对外交流“朋友圈”,为今后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院校的进一步联系与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文/万艺林 图/徐安媞  审核/张瑶


邹晓青讲话

张瑶解读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