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经费管理 推进事业发展——我校召开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考试考务费划拨比例论证会

时间:2023-03-31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31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强化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试考务经费管理,充分发挥激励引导作用,推动书画等级考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3月30日,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考试考务费划拨比例论证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纪检监察、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法律顾问、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相关领导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婷主持。

论证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晶对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考试考务费划拨比例作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此进行了研究论证并达成一致意见: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考试考务费划拨比例规范合理,不仅能够调动考点办考积极性,扩大考试规模和保障办考质量,也能促进办考模式创新,推动我省CCPT书画等级考试工作行稳致远。

熊世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考试考务费划拨比例论证的基础上,加强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二是对我省CCPT书画等级考试工作提前构思、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CCPT书画等级考试考点协议。三是加强对各考点的点对点深入调研,面对面精准指导,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

文/刘昌恒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