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4-23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423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了解评建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学院顺利完成评建工作任务。4月21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质评办主任任翠娟、校党政办副主任程继华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参加调研督查会议。

石培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进一步规范要求,明确责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引导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要以评建工作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为评建工作思路,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在总结凝练上下功夫,要把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总结好凝练好。石培新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战前动员,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全员参与,压实责任,在整改落实上以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突破。

会上,地理与资源学院院长罗绪强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自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从学院充分利用省级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着手,汇报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措施以及取得成效。

会后,调研督查组现场随机调阅了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资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解决措施。

文/图 邢学刚 审核/吴亚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