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调研督查生物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4-23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423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规范与要求,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党政办保密机要室主任高媛、评建办综合组成员李艳莹一行四人到生物科学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查。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院长刘讯主持会议。

邹晓青对生科院评估推进过程中的任务与责任划分、对标对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重点了解了劳动教育、考研等情况,对生科院教师因地制宜的教学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在备战状态、工作细节、精气神等各方面及具体工作环节上,生物科学学院还存在不足之处,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精益求精。她指出,全院应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落实推进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汇报文本中的学院工作亮点,突出教职工爱校如家的情怀与对未来的展望。最后,邹晓青对生物科学学院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解决措施。

会上,副院长孟泽彬对学院前期开展的迎评促建工作和正在开展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接院长刘讯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思路,以及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王珏对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党建思政与特色亮点进行了补充汇报。

督查组对照指标体系,详细了解了生科院评估工作的方案、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围绕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基本数据、自评报告、教学档案的自查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现场随机调阅了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手册等资料,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图 孙雪  审核/孙秀华

调研督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