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考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6-07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6071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完成,6月6日下午,学校在印山书院山骨讲堂举行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考察工作部署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主持。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入校评估。同时就做好专家组进校评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增强大局意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家组入校评估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入校评估的保障与服务。二是准备再细化,加强细节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要把握要点、周密部署,完善入校评估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动员,落实好责任分工。三是责任再压实,加强联动配合。各专项工作组、部门、学院之间要相互配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做到精准、无缝对接;要强化精细管理,统筹谋划好每一天、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每个细节;要主动坚守工作岗位,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做到人人有任务,事事有人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四是状态再保持,汇聚师院力量各专项工作组、部门、学院要围绕指标体系再梳理再细化再总结自评工作,为全面客观展示学校评建过程和成效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迎接好评估。

会上,校长韦维围绕如何更高质量配合专家组完成入校评估考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副校长邹晓青作了迎评工作安排。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石美琳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韦维讲话

邹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