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学校第五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获奖

时间:2014-06-17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生的基本教学技能,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我校于2014年4月至5月间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各个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加,报名人数众多。通过初赛各学院评选出参加学校决赛的人选,在最终的决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普通话比赛决赛中,我院陈寸云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马江海、严会忠、徐嘉宾、徐倩等同学在其他项目比赛中也有优异的表现。

希望我院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勤于苦练,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献身教育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