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4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4-06-10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8日上午, 2014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我校数计学院学生组成的“希望之星”代表队的作品《智行黔中(Android版)》以第一名成绩获得贵州赛区唯一的一等奖。我校将代表贵州省参加暑假在深圳举行的2014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全省高校近20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开发的22个作品参加了决赛。我校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派出3个代表队共15名同学开发的3个作品参加贵州决赛。《智行黔中(Android版)》以第一名成绩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了最佳实用作品奖;《智行黔中(iOS版)》和《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系统》获得优秀奖。

按照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竞赛的规则,评委会分别从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开发难度、实用价值及演示效果、文字表述与答辩效果六个方面的指标进行评选。此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踊跃参加,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使得我校代表队成功地参加了比赛,比赛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竞赛评委会专家、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的一致赞扬。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目前影响很大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 泛珠三角地区的各省计算机学会、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澳门电脑学会及台湾计算机协会协办,并得到中国计算机学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

竞赛的宗旨是推动泛珠三角区域计算机同行的合作,鼓励大学生们交流思想、交流技术、启发思维、提高创新意识, 使计算机教育更坚定地走教学应面向应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为社会提供优秀人才的正确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