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六中桂兰老师为经政学子举行讲座

时间:2014-06-06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扎实做好学生实习前期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实习前能够了解、掌握必要的讲课技巧和备课经验,促使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4日下午,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特邀请贵阳六中桂兰老师在学术讲坛室为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举行了主题为“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设计探讨””的专题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指导思想与理论依据、教学内容的分析,学情分析和教学目标的确立、教学和学习方法的选择,创设情境,教学评价的把握,精选习题,编写学案。

桂兰老师的示范课生动精彩,其所讲授的备课与授课经验内容丰富,且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学生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认真听讲,并积极和桂兰老师展开互动。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就相关问题和桂兰老师进行了交流。

经政学院陈祖召副院长、陆斗细教授到场聆听了整个讲座。讲座完毕后,陈祖召副院长代表经政学院对桂兰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桂兰老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勉励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本科生,要在以后的实习和工作中注意充实和提高自己,要把桂兰老师的经验内化为自己的经验,争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桂兰老师做主题为“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设计探讨””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