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次地理国情普查技术人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5-22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9日,贵州省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技术人员培训在我校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进行。来自贵州大学、贵州省地矿局、北京泰坦公司以及我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张承鹄副校长、贵州省地理国情普查办公室张惠江副主任、贵州省第三测绘院戴恒勇院长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乐京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承鹄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专家、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地理国情普查是我国摸清家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参加此项工作对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打造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张校长表示学校一定尽全力支持此项工作,保证按时、按量、保质完成此项任务。

省普办张惠江副主任就本次普查的相关外协要求、作业规范、过程质量的控制以及成果要求等方面做了解读。第三测绘院戴恒勇院长着重从普查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数据安全与作业安全等方面对本次普查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他强调,本次普查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工作量大、要求高,参与普查工作的技术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开班仪式后,所有参训人员接受了本次普查相关专业技术业务培训与考试。会后,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专家一同考察了我校地理国情普查作业现场,对我校前期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校科研处、地理与旅游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