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4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4-05-19 13:2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7日,2014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广场科普宣传活动在贵阳市筑城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博士,化生学院姜金仲教授,地旅学院邵技新副教授带领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科普宣传活动。

2014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生态贵州 美丽家园”。围绕这一主题,我校向参观者展示了姜金仲教授研发的茶叶籽油及淀粉生物发酵生产新工艺,并对我校地旅学院植物标本室、地质标本展厅及民族文化展厅的基本情况及贵州省珍稀植物、植物与生活环境、喀斯特地貌、蜡染技术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贵州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校在科技文化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塑造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

科普活动现场

我校参展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