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项目第三期初中校长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5-14 11: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3日上午,2014年“信合情•同心梦”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项目第三期初中校长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省信合公益基金会综合部经理王猛先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任明勇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授,以及培训班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学院干部培训部主任蔡晶同志主持。

 赵德肃院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在我省成人继续教育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就此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我院将努力做好教学与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能遵守培训制度和纪律,尽快适应新的集体、新的学习、新的生活,认真学习,使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王猛先生介绍了省农信社的发展情况和本项目的实施背景,表达了信合公益基金会资助我省教育发展的愿望,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任明勇同志就我省教师、校长发展的形势和相关政策给大家做了介绍,勉励广大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开放思想,努力提升我办学质量,以促进我省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

 2014年“信合情•同心梦”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项目第三期初中校长班由赵德肃院长任班主任。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将进行为期七天的集中培训学习,通过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学校实践考察、专家引领与同伴互助相结合等形式,使参训学员在充实的培训内容和广泛的同学交流中,博取众长,汲取知识,并能在返校后付诸实践、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