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4-04-18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4月16日中午,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贵州师范学院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山地中心”)暨贵州民族学与人类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开题报告会。山地中心暨高研院全体人员以及5位基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山地中心常务副主任(高研院常务副院长)龙宇晓教授主持会议。

在报告会上,根据山地中心暨高研院的具体要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郭玉红、职业技术学院聂森、体育学院张忠杰、文学院杨小红、山地中心暨高研院胡展耀等5位基地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最终成果的内容框架与撰写计划、项目实施路线图等方面依次做了详细汇报。山地中心暨高研院石林教授、阿拉德尔吐博士等分别就各项目实施计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龙宇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基地项目是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依托,项目完成质量的高低是基地建设成效的直接体现。他强调,此次获准立项的这批项目,是山地中心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以来的第一批项目,我们严格按照科研项目的常规管理程序举办集中开题报告会,既是本基地严格规范管理的具体体现,同时也可确保该批项目能够高质量地得以实施,为基地下一步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开题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