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教授王廷秀博士到物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1-05-10 11:0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美国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教授王廷秀博士

到物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5月9日,美国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数学计算机物理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王廷秀先生到物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上午9点,王教授在物电学院会议室与物电学院领导、部分教授、博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物电学院邹祖莉院长主持,王廷秀博士介绍了美国大学的课程设置,并具体介绍了几类课程的课程名称、课程特点及学分设置等,物电学院领导与王廷秀博士对美国大学的教学管理、科研情况、教师考核评价、学生管理工作、社团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座谈会气氛热烈,对物电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下午2:30分,由物电学院周筑文副院长主持,王廷秀教授为物电学院学生举行了学术讲座。王教授以自己的经历为例,鼓励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王教授向学生介绍了美国大学的课程设置及美国大学对学生的教育定位和美国大学生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接着王教授就如何提高英语水平;如何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出国读研申请程序及要求;美国大学生与中国大学生异同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王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实地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被王教授严谨求实的学者风范深深感染,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