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4-07-07 14: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7月4日下午14:00,我校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这是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组建的学术委员会,此次会议议题是确定校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会议由副校长张承鹄主持。会上科研处处长刘红解读了评审标准,并介绍校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申报情况,委员们对《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审阅、评议,之后进行了记名投票,58名培养对象顺利通过。

评审会上,委员们对学科建设、学术发展和学术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校长李存雄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做好学科带头人等学术人才培养工作、学校下一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副校长张承鹄指出,要借评选校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的机会,更好地规范科研人才管理,发挥他们的引领作用,做好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