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度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会

时间:2014-05-30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9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会分为两组,分别在经济与政治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校科研处组织,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教授、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教授、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罗绪强博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获得2013年度首届贵州省教育规划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余乐正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中的重点与难点、创新点、人员分工、研究计划进度、阶段性目标、预期研究成果等做了详实的汇报。听完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与会专家对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深化课题研究及提高研究成果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题,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拓展了研究视野,具体化了研究方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开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