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到我校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调研参观

时间:2016-10-08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0809撰稿单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到我校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参观。我校党委书记陈扬、校长李存雄、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宣传部部长邹晓青、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和中心主任崔忠伟博士等陪同参观。

孙国强首先听取了崔忠伟对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的简单汇报,并听取学生介绍自主研发的循迹机器人和打羽毛球的机器人。

接着,孙国强参观了中心的各个研发实验室,对中心取得的成绩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心作了大量接地气的创新创业工作。

最后孙国强希望一是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让社会更多了解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二是希望学校加强与乌当区的合作,将中心打造成为乌当区创新创业的重要示范基地,能够得到乌当区政策和经费上的支持。三是希望能与大学城合作,建立与我校的大学生双创工作交流机制,实现双方共赢。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孙国强与我校领导交流

 参观同学们研发的打羽毛球的机器人

参观同学们研发的循迹机器人

孙国强对中心发展提出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