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铜仁考察调研自学考试工作

时间:2016-10-11 1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101撰稿单位:继教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10日中午1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一行三人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自学考试专衔本相关工作与该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共谋继续教育深度合作良策。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以盛、邓川,继续教育系总支书记游正茂、副主任肖正英及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以盛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傅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铜仁幼专的发展情况。傅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作为贵州省唯一国家级自学考试“示范学习服务中心”的经验做法,同时对铜仁幼专开展的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鼓励铜仁幼专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自考助学工作做大做强,力争成为我校自考助学中的标杆,为新时期的贵州自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邓川发言时表示,铜仁幼专跨越式的发展,得力于贵州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校校合作以后我们的办学层次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希望两校深化合作,拓宽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还就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贫困生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傅波一行马不停蹄的赶往铜仁市交通学校,就开展自学考试合作进行考察调研。铜仁市交通学校校长卢勇飞,副校长吴小华、刘祖勇等热情接待了傅波一行,并就自考助学合作事宜进行了汇报。傅波在听完铜仁市交通学校的汇报后,分析了我省当前职业教育和自学考试发展的趋势,针对铜仁市交通学校自考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铜仁市交通学校未来如何办好自考助学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程继华 审核/傅波

 

在铜仁幼专举行座谈

 

在铜仁交通学校举行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