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建设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6-10-18 22: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82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汪信山、贵州美术家协会主席谌宏微、贵州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贵州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柴永兴、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马关辉围绕“十二五”建设成效、“十三五”发展分析、发展定位、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及错举、设施保障六点阐明了学院发展的观点。

各位专家对艺术学院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并作出总结和分析。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对我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刘旭东  审核/朱晨刚


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讲话


马关辉汇报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