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林到文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时间:2016-11-15 15: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150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何林到文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副处长张兆军陪同调研。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各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俊从学科方向、平台打造、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学科建设,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紧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结合自身研究,与会的各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博士教师代表们对学院、学校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林肯定了文学院在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中的工作,对会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的回应和解答。他指出,鉴于学校的办学实际,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同等重要。希望文学院在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过程中,注重平台建设,重视教学成果的凝练,推进科研成果用于教学实践,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关注地方,服务地方。希望老师们在研究尽可能地融入学院及学校主流,或形成新的增长点,实现自身及学校的共同发展。

文/图 文学院 审核/刘海涛

何林作重要讲话

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