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林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23 13: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25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何林、科研处副处长张兆军一行到物电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学科建设工作,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何毅及学院学术、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主持。

周筑文就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以及新专业规划和学术成果、科研平台、教学改革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周筑文重点提到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十三五”规划的学科发展思路等,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每年发表的论文,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以及学科建设中的一些困惑向何林作了汇报。王平瑞汇报物电学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奖情况,拟申报基础物理实验示范中心等作了补充发言。

何林认真听取学院各位教师的汇报,对物电学院教师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特别强调物电学院学生参加智电协会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为学校争得荣誉。他高瞻远瞩提出学院的发展要重视学科建设,合格评估之后,学院要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一起抓,教师要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中去,教师要加入科研团队,把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结合起来,更加重视学术,高校没有科研成果就没有学术地位。

提到团队建设时指出:青年教师培育要放在重要位置,学校愿意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大力支持,学院要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好平台,在学科平台、学术平台建设上再上新台阶,作为二级学院要支持青年教师走出去,可以通过访学也可以读博,这对学院的长远发展有重要的意义。要多围绕学科团队和科研平台展开工作,加大与地方、行业的合作。教师代表们也纷纷就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何林的指导,为物电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何林指导工作


周筑文汇报工作


王平瑞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