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建设论证会

时间:2016-12-13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31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建设论证会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所长、贵州科学院苏维词研究员,中国南方喀斯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忠发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阳兵教授,贵州财经大学胡北明教授等省内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专家出席本次论证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主持。

会上,李乐京首先介绍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建设基本情况,并对专家一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副院长张凤太以PPT的形式从学科特点与学科方向、申请地理学的必要性、学术队伍与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支撑平台与硬件条件、学科方向特点与优势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建设情况。

论证会期间,专家组对我校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整合优化、学科支撑平台建设、体制机制保障、申报材料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建设地理学一级学科为硕士学位授予点。

最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对专家组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吴亚平

 

我校召开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建设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