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队考察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6-12-19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0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德国促进贷款针对学校师范教育综合实践训练中心配套设施设备项目的方案规划。12月14日至16日,副校长郭文率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

我校考察人员受到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永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接待和欢迎,重点考察了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智慧教室建设项目,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华中师范大学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分别就师范生实训中心功能划分;师范生基本技能的训练、培养及测试;师范生网络学习资源平台建设;教师职后培训;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建设方案;校园教育信息化、智慧教室、未来教室、云端教室、教育云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考察,初步了解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框架及成果,为我校下一步师范教育综合实践训练中心的整体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我校职前职后一体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

文、图/左欣  审核/赵德肃

 

参观师范生基本技能实训中心

参观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师教育云平台项目演示

智慧教室现场演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